close

iku101009_01.jpg 
(10月份幫IKU君隨手拍的舊照)

 

12月快過了,趕緊來發一月一回的生存報告。

首先是遲來的與預先的祝賀:

Merry X'mas & Happy New Year!

跨年時我有90%的機率忙於公司活動,就先預祝諸君民國百年都能圓滿如意。


【日常】


└近況

12月適逢耶誕節與跨年,訂單量爆增外加忙碌著各網路平台活動AD、EDM、宣傳、上新、PO貨與實體的宣傳行銷活動等等,整個12月幾乎每天都要加個一小時的班。

跟上個月完全無加班的逍遙日子相較,真是天地之別。

而這種忙碌緊湊不稍停的日子將持續到1月初,至於農曆年前是否還會來一波,我目前尚不敢想。

話雖如此,跟偶爾回來幫忙一兩天的前同事聊天後,發現被予以比以往更多的展現機會,雖然累,但能有這種挑戰我是相當感激的。

就這樣努力的讓自己明年學更多學更好吧!

 

└閒話

我一直是個哭點很低的人。

雖然真正因為自己哭的時候不多。

我想是因為一骨子的死硬倔拗,越是軟弱的部分越是藏得深,總想讓人覺得我是很OK的。


近期接觸了幾位慢飛的大孩子與身障、homeless等金字塔底層小人物們。

他們一句簡單的道謝,每每讓我回想時控制不住眼淚。

我沒有信仰,但我萬分感激著我所擁有。


自己每年會固定捐助兩三個單位,雖我能付出的只是杯水車薪,我能做的是如此蒼白無力,但總不能總蒙眼掩耳的任由自己麻木無感。

於此不便為任何單位作廣告,只能衷心期盼有緣讀到這些文字的朋友過客,偶爾偶爾想起時,可以找尋搜尋一兩個自己認同的福利機構,對他們的理念付出一份小小的支持。

 

【趣味】

聖誕夜去看了創─光速戰記。

比想像中好看很多。
(我老實說,甫看電視打的電影預告,我完全搞不清楚劇情到底是怎麼回事。)

不過不用太期待劇情,創如美式動作片的傳統──BUG多多,尤其結局讓我冏了一下......但整體情節緊湊,速度感很不賴。

另外,挺喜歡這部的配樂,幾乎都是我熟悉的曲子,看著看著好幾度跟著唱起來~XD


我雖然沒什麼音樂素養,但聽的音樂類型算是廣(最不熟的應該是台灣流行音樂吧)。

越到冬天,越喜歡聽節奏重的類型,雖然喜歡的好幾個歐團團員都是歐吉了,但看大叔們飆吉他還是好過癮啊O////O

而或許是小時候的記憶太深,春夏與陽光普照的午後,我已經習慣聽Classical與Opera。

 

若要看好電影的話,近期推薦去看三個傻瓜。

有笑有淚,至少後面讓我忍不住用了幾張衛生紙。

推薦!

 

近期還有點想看的電影是吉永原著改編的大奧。

雖然二宮的選角讓我有點點腹誹,但基於對原著的喜愛,還是會考慮去看。

 


└BJD

關於娃,我一定要先報告一下──

我接到W君了!

這次雖然沒忘記去抽選,但籤運一樣爛的我多虧了曾合作的代買幫忙代購。

心情沒有想像中激動萬分,但還是挺開心的。
(雖然兩個月的薪水就這樣飛遠遠了......)

W君預計日本假期過後會返家,但大概要等到農曆年才有時間打理了吧。

目前猶豫的是要不要留17身這件事......。


--
KUKU小朋友養不出我想要的感覺......

雖有可能是找不到適合的眼珠,但跟丸子小朋友比起來KUKU頭大好多>"<
(早知道上個月應該不要猶豫直接當機立斷的點菜丸子回家當雙子的......)

而且......我養起來不可愛T口T
(因此奔去找我心目中可愛盟第一名的IKU君尋求安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oecs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