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1ku.jpg 
(前陣子入住的KuKu) 

【近況】

近期除了不在台北及有約外出的幾週,只要逢週末總是壞天氣呢(苦笑)。

這裡更新的實在不勤勞,我會盡量讓自己一個月有一篇生存發言的。


--
前陣子再一次歷經幾番起伏。


總感覺自己手握一根緊繃到極致的弦,一放就是深淵。

往復著放手覺得不忍,拉扯卻覺得煩躁的惱人迴圈。


理智?情感?

心理?生理?


老實說,我覺得累了。

有許多需要再反覆咀嚼思考之事,但牽扯到太過私人的情緒與人事物,許多話語在這片版面僅能轉化成嘆息。


--
工作方面,越來越覺得當初很幸運,幾乎從投履歷開始一週就有斬獲。

尤其聽說這份工作其實之前已經面試了三批人。


深入接觸了之前沒觸及的領域,確實開了眼界。

同事們都有我能學習的地方,可以藉此覺察己身的稚嫩。

跟朋友討論起員工與老闆那歷史永遠課題的戰爭,很幸運的我們家美式作風的BOSS,從大小事絕非光說不練的能力,讓人信服。

人際關係間的舒適氛圍,個人認為是在職場最難能可貴的部分。

因為改變自己容易,但花再大心力卻難以改變旁人一二。


簡而言之,很愉快。



【趣味】

最近被一批批的新圖紋打得無力反擊。

因為限定款我沒興趣,因此依然忍耐著等清單列長一點再一次購入。

雖然單價不高,但積少成多也免不了跟一張小朋友說再見。


--
工作場所處於台北最繁畫熱鬧的所在之一,每天面臨的誘惑還真不小。

身為不愛湊這種熱鬧、寧願用小錢換取時間的懶人一族,終於目睹新聞中那不誇大的排隊人潮。

聽著同事一上午實地前往衝鋒的戰況報告,不免感嘆週年慶果然是女人荷包的大敵。


--
娃方面,看露天發現DP24居然出W君!

不是那萬惡的出航限定、不是僅會場限定的限定列,因此,雖然是低階的少尉版本,但掛著young卻還是17男這點讓我看到第一眼在心中吐槽幾番,我還是不免驚呼V社也太佛心了!
(雖然曾幻想著年輕如幽蘭初綻的白肌W君......)


算了下17男那嚇死人的定價,以現今匯率加上關稅自己接都差不多要60000了。

當初14500賣出的那顆初版W君頭會成為我一輩子的痛吧T-T


會衝衝看是無庸置疑的,但底線差不多就是65000吧。

不打算找代購,慶盛不用說一定是拒絕往來戶,我不喜歡積壓現金去賭一個不確定,60000元近期能選擇的投資標的太多了,若屆時真的衝不回來就當真的沒有緣分囉。

近年對娃實在很不強求。

但若W君真的返家,應該有小姐會危險了(汗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oecs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