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很準時的手機圖放出、

從知道要出副長大人後,這陣子總不忘關注情報放送,2CH過去披露前的芭樂很多,但意外準確的情報也不少。

總之,看了手機圖跟情報後,該說如我所料嗎、副長大人果然是龍也臉......

看V社近幾場的限定男娃,心中雖早已有底,但實在是有幾分失落...or2

 

另、V社居然換張臉出了總司!?

這可是過去從來沒有的設計,同原型改名字重出這老梗常有,但同娃款非10kira到16kira這種成熟的過程而是兩個完全迥異的臉模?

雖然蠻喜歡放出的MADOKA款臉模,但若真來這招私覺得蠻不妥,尤其又是有具體背景的歷史人物系列......無論對原角色粉來說還是對原型師來說都不是很妥切。
(MADOKA我確定是圓句老師,剛剛查了一下總司的原型師是北村老師)。

 

衷心希望是像東京少年那時只是來個幌子賣制服。

雖然根據情報應該是九成以上確定是總司改版了。

不過,有這種微妙疙瘩的應該只有我這個龜毛鬼罷。

 

話說回來,因為從過去某個現在死掉的日站開始就蠻喜歡MADOKA,這次的京都場還是有給我帶來幾分衝擊。

但一切沒有很強求就是。

 

--

補:剛剛看到進一步的手機圖,總司的側臉感覺不那麼像MADOKA了,反而比較像竜。

若是竜的話,原型師應該都是北村老師了→這讓我比較釋懷

我想一切詳細還是要等NEWS或場刊圖出來詳細資料吧。

 

另、龍也..不、是土方的著裝整體還不錯帥,但說真的,跟我心中的副長形象還是差蠻多,我不來銀魂之類的漫畫梗,所以V社的歷史人物到現在實在沒有一個是讓我覺得“啊、就是這樣”的感動。

啊、不過光君我反倒是受大和和纪的源氏物語影響很深....

 

噯、說來說去,癥結點還是肇因於我實在是難搞的龜毛星人(掩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oecs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