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更新,所以閒言MODE全開。

 

接下來的日子就是不斷修羅LOOP

所幸畢製方向已定,內心篤定許多。

論文是個大坑要填,且今年寒假放得早,剩三個月餘的日子想必緊湊到讓人吐血....ˊ ˋ

 

--

本週到醫院拿報告,醫生用很輕鬆的語氣說只是小腫塊不用太擔心。

叮囑幾句飲食調理,連藥也沒開,我想應該是真的不嚴重。

之前新流感的時候照過胸腔X光,看片子肺部沒出什麼問題,那呼吸跟喘氣的問題只能說是天生胸腔骨骼的病變。

 

目前緩慢進行電療跟調養中,為補償平日的輕簡飲食,每到週末倒是吃得蠻好,各種鍋物吃了一輪,滿足歸滿足但不能吃垃圾食物好令人痛苦ˊˋ

不過為了身體著想,還是要認真下決心戒冰品了。

 

--

迷上紙藝與拼貼,悠遊於文具坑海中挺愉快的(100你這邪惡的小東西/////)。

近來花在雜七雜八雜貨上的錢數來實在可觀。

 

--

潛水發現Onmyoza同好=v=

從早期的家族論壇私站混到現在,早已不是熱血萬分的粉了。

幾個本命團的巡迴已經不追了,連Live DVD都是看情況敗,不過他們的曲至今仍在我電腦,想到便輪轉幾番。

每首曲子都記憶著我最衝動的歲月,聽著便記憶上湧。

嘖,

青春已逝。

 

--

娃方面,因瑣事繁多說要出清卻總是挪不出時間整理,連我自己的衣櫥都拖了兩週還沒整理完(要換季了啊....遠目)

這樣都沒興致買新衣服了,尤其現在的日匯,買日系品牌好傷本....。

 

一忙起來就會用很淡然的心情在考慮里親,某子友人考量後不接,近日應會下決心打磨custom後再看看要不要留吧。

雖說放著也無妨,但我實在很不能忍受收盒的狀態,要不好好陪伴、要不快快割捨。

跟感情問題一樣,優柔的灰色地帶不會有任何進展或改變,我討厭抱著“先放著再說”心態的自己。

 

另,某子真的出乎我意料的有愛,本想說露天收費後就撤下自留,但還是讓好人家接回去了。

我想,在我們家被我欺壓還不如到新住所受寵吧!Bon Voyage~

 

小朧暫時丟上拍,但實際上我還在考慮著......(丟拍也是打開抽屜看見近十顆白煮蛋滾動而衝動下之舉)

雖說都是MSD尺寸,但以玖的設定很完整,小朧則在經歷睦幾次改版後,設定上讓我有點喬不攏。

但因對其依舊有很大的私心,去留的機率一半一半吧。

改完妝前連我自己也不知結果。

 

某大牌也是暫且丟拍,說到這小子,實在是我對於慶盛評價的最後一根稻草......

過程之冏讓我每次開箱都有股拍打其頭的衝動。

但氣話也別說,畢竟是我自己賭錯(攤手)

 

呼嚕嚕打了這麼多閒言,明天還要早起呢。

今晚陪睡是最近好受寵的苑寶貝吧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oecs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