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沉溺於C頭三子。

我想我在這系列已經圓滿了(合掌)

 

空夏跟苑的完妝單頭照終於稍稍拍了幾張,但囿於總只能挑近傍晚時分拍攝,色調上的偏黃我已經不想管了...

(空頭收下面)

(空夏眼上頰上的亮粉拍不出來啊...)

 

苑的眼妝是綠色系煙燻,本次擺脫之前憂鬱害羞的形象,笑容很甜。

苑的嘟嘟唇看起來真好吃-/////-

 

 

睦的話,想等難搞跟大牌搞定再來拍兄弟照。

p.s.不是我說,某大牌臉還真小,怎可少了28系大頭的傳統呢XD

 

 

最後,最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統一尺寸。

因為這樣方便好多,且MSD尺寸男孩子真的爆難買配件...orz

但最終那臨門一腳究竟何時來到我自己也不知,而且一想到要清配件就覺得麻煩(毆)

如果真的統一了,我要去接眠教A當害羞表妹!(喂不對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oecs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