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個壞小子歸來。

玩娃今年步入第四個年頭的代妝初體驗還算順利,至於c/p值嘛...
由於我不要求特殊畫法,感覺有點浪費了人家的功力,但大抵上是可接受。
會否有part 2,只能說目前尚未出現讓我心動不已的代妝。

最近自己開始公開接妝,只能說溝通是一大考驗。
感覺虛無縹緲,腦中的意念能否調成同調,讓我有幾分惶惶。
碰上的人客都是好人,也因此更加兢兢業業罷。
-
回到小子們。

果然好黑!
──開箱相見歡的第一句話XD

然後,比起阿美,奧哥果然是我的愛ˇ
阿蒔那壞笑那壞笑,噢~我心花兒朵朵開-/////-

嗣小子則散發一股本大爺正不爽的黑氣......你小女友(誤)我給你款好了說,只是你目前還沒目揪見人就是(毆)

由於EA真的耗時過久,目前在考慮先在天使場大敗眼珠。
當天由於要帶小幼幼們給小星好生玩弄一番,外加自己想帶近來得寵的女孩兒出場,因此兩個小子應該只有頭兒出場要去試眼珠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oecs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