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愛為名的一股腦傾倒,你似乎還是不懂我為何覺得煩膩。

要做到遍佈紮根請至少讓我無所覺,知道了並不會讓我因此感動你的用心。
我私領域界限分明,我的話語模糊,再親密熟稔者那界線依舊清晰,試圖深入只會讓我像逆毛倒刷的貓,迅速築牆,然後推拒。

你的人生不是我所應當負責,執著是你的選擇,拒絕也是我的選擇,而我早已告知不願擔負你的沉重。

---

我有很多的不在乎,因為我不覺得何須在乎。
我的人生、我的選擇不需要任何人置喙。

而愛情,很抱歉,目前之於我還是一個屬於荷爾蒙的戀愛病,開落只有一個季節。
目前休眠中,下一季請早。

---

上一次的瘋狂,有一些遠。
還是不瞭解傷害與被傷害的分寸的年歲,因此愚昧的讓我現下偶爾回想,若能在對的時間遇見,或許會有些不同。

上一次的憐惜,未進化成愛情,存在歲月一角。
預約給你的耳朵,消弭在南部的天空,半合起的洞,我沒機會再問你願不願意收。
偶爾回憶,若不是當時一股腦鑽進另一個胡同,或許你能陪我走很久很久,而我,或許有機會再為你戴上耳針。

上一次的碰觸,無關愛情。
不是那麼愉快,短暫,但或許讓另一個人愉快,沒有失去亦無所獲得,然後對彼此說忘記。

上一次的體溫,不是那麼遠但只剩酒香與音樂。
只為幾分孤獨而湊近,交頸般的溫度,互相依偎,閉上眼,無關情欲。
分開很遠,我依舊透過作品與文句欣賞你的鬼才,如斯才華,洋溢而絢爛;請務必活得長遠,而能夠比我早捕捉愛情。

上一次與過去許多次的曖昧,忽遠忽近。
是不清晰的風花與雪月,以為的幾分默契,其實只是兒戲,自我的牆依舊堅牢,沒有歌聲。


這一次?下一次?
只有安靜,我暫時也只想要安靜。
我背負不了任何人的人生,我只為自己活著。

---

進入一個唯妙的狀態,飄搖卻深知自己不是渴望。
孤獨偶爾,但僅只如此。

只是想著,或許真的該找固定對象以杜絕麻煩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oecs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