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凹9針凹到手痛,於是跑上網閒晃,後知後覺發現WM開始DP20預購
(不過就算知道我也不會灑錢給他就是= =)

簡而言之,本次DP好安然,雖說這幾天把玩小朋友有發神經的動念想接Lin小妹回來換身體


回到正題,由於某廠如往例的開始12月活動,看到拍上某團團購於是動念逛起了官網......

沒想到,一逛之下讓我小開花的居然是ZuZu!
而且還不是水手/海盜/公爵的系列,而是The Eastern Chef Limited那體啊!

高舉海老寿司的那幾張真是太可愛了-/////-
如果有這麼可愛的師傅幫我做握壽司我一定會心懷感激的吃下去(花)其實是某人現在肚子餓了

從過去到現在動物娃從來沒有讓我心花怒放過,由於太出乎意料,一定要PO一下表達我突如其來的愛意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oecs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